本報漢中訊(記者曾春)2013年12月30日,漢中市衛生局一干部在家裡自殺身亡。對此,漢中市紀委表示,曾調查過巴里島此人。
  據瞭解,這名自殺的幹部姓張。此前有消息稱,張某是漢中市咖啡機紅十字會辦公室副主任。昨日下午,漢中市紅十字會辦公室一工作人員稱,已知張某在家裡自殺的事情,但張某並不在紅十字會上班,只是人事關係、工資、編製等在紅十字會,並且最近正在給其辦理轉移手續。
  記者從漢中市衛生局永慶房屋瞭解到,張某生前任衛生局醫政科科長,44歲。在2013年12月30日上午11時左右,於家中自殺。對於自殺原因,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
  據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漢中路派出所介紹,當天警方接警後,第一時間趕到張某家中,現場張某腿部有傷,失血很多,已經沒有生命體徵。經查,初關鍵字步判定系自殺,其家屬對此判定無異議。
  昨日下午6時,漢中市紀委副書記李曉媛介紹,紀委部門此前對張某進行過調查。   (原標題:漢中市衛生局一干部烤肉家中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