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球皇帝亨德化療飲食注意利舉著自己的手模合影。)
  (情趣用品主辦方為臺球比賽選手製作手模的方式尚屬首次。)
  紅網河北秦皇島1月6日訊(記者 陳宗昊)在河北秦皇島舉辦的“喬氏杯”第二屆中式八球國際大師邀請賽上,賽事組委會為參與關鍵字廣告本次賽事的16名選手採集了手模,讓這些國際國內球星真正在中式八球歷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提起手模,大部分人首先想起的應該是好萊塢的“星光大道”,傳奇影星留下的手印見證了電影的歷史。此次大賽主辦方再創業界先河採集球員手模的做法,與足球界的“金足獎”意義相仿,是對過去一年為洗碗機中式八球做出傑出貢獻的球員的表彰,正是這些留下金色印記的手創造了大師邀請賽今天的輝煌,托起了中式八球這項民族運動美好的明天。
  球員無論國內國際,都對採集手模的做法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和高度的榮譽感。女士摘下戒指,男褐藻醣膠士取下手錶,鄭重其事、小心翼翼的在手模印泥上留下自己的手印。維拉瑞爾一隻手印在手模上,另一隻手相繼擺出大拇指、剪刀手、3q等各種pose,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臺球皇帝”面對自己的手模“羞澀”起來,拿手模遮住自己的臉。
  作為唯一一名連續兩屆入圍大師邀請賽的中國球員,中式八球國際夢之隊成員石漢青留下手模後,談起民族運動無比自豪。“比賽越來越難打,參賽選手的實力越來越強,想要留下手印也不容易。作為夢之隊隊員我覺得這個(手模)是個很高的榮譽,爭取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有更好的發揮。”  (原標題:中八大師賽:首開先河為16位臺球高手制金色手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