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1821年建成的豪宅,具有28個卧室,僅售價50萬英鎊。圖為豪宅內奢華的內景。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英國媒體9日報道,英國德文郡一棟有28個卧室的巨型豪宅,最近僅以50萬英鎊(約合530萬元人民幣)的價格出售,成為英國最廉價的豪宅。
  這棟豪宅於1821年,開工60年後才建成,占地5英畝,建築面積34250平方英尺(約3182平方米),被認定為二級“貴族住所”。
  這棟豪宅面積是英國普通民眾家庭面積的35倍,比一個足球場的一半還大。
  這棟豪宅有3層樓,28個卧室,19個會客室,1個大型舞廳,以及8個浴室。
  該豪宅維護狀況良好,被認為性價比非常高。
  房產中介的經紀人說,標價之所以如此低,是因為面積太大了,如果只有十分之一大,也會賣這個價格,因此實際上90%的面積是免費贈送。  (原標題:英國最廉價豪宅僅售50萬英鎊 有28個卧室(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