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就作案3宗,涉案價值近萬元
  羊城晚報訊 記者謝穎、通訊員黃彩華報道:31歲的廣東雷州女子阿蘭(化名),採取佯裝買衣服實為偷手機的手法,在東莞市虎門鎮多次作案,2小時就作案3宗,涉案價值近萬元,後被抓獲歸案。29日,記者從東莞市第二人民法院獲悉,阿蘭因犯盜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三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
  2014年5月30日12時許,阿蘭竄至東莞市虎門鎮名店時裝城一樓某時裝店,見一名女店員在看店。阿蘭就假裝買衣服,趁對方不註意,將對方放在店內的一部三星手機(價值2000多元)偷走。得手後,阿蘭假裝一邊打電話一邊逃離現場。
  就在同一天13時許,阿蘭繼續竄至虎門鎮大瑩女裝城一樓某專賣店。阿蘭假裝要買香水,趁對方不註意,將對方放在店內桌面上的一部白色蘋果5手機偷走。得手後,阿蘭又假裝打電話逃離現場。
  同一天14時許,阿蘭又竄至虎門鎮吉祥街一家時裝店。阿蘭假裝要買衣服,並藉故逗留在收銀台附近,後趁對方不註意,將對方放在收銀臺上的一部金色蘋果5S手機偷走。隨後,該女店員發覺手機被盜。阿蘭見盜竊敗露,遂將手機藏在隔壁服裝店的衣服里,後手機被一名陌生女子拿走。女店員通過查看監控錄像,發現阿蘭有作案嫌疑,於是報案。公安人員趕到現場,將阿蘭抓獲歸案,當場繳回之前兩名女店員被盜的兩部手機。破案後,上述兩部手機已發還給失主,但被盜的蘋果5S手機無法起回。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女子佯裝進店買衣服偷店員手機 2小時作案3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