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媛縣“tobe”動物園的北極熊迎來15歲生日,收到5層水果冰塊蛋糕。
  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愛媛縣邸部町縣立“tobe”動物園的北極熊“和平”(Peace)日前迎來它15歲的生日。動物園特意為它精心準備了一份生日大禮——一個用冰塊和水果等做成的5層高的生日蛋糕。
  “和平”出生於1999年的12月,據稱是日本國內首次通過人工保育飼養成功的北極熊。當天,飼養員及游客等約500人為“和平”慶生。
  “和平”出生時體長約20釐米,體重約680克,雖然患有癲癇,但目前體長已達2米、體重達334公斤。
  為了一起慶祝生日,“和平”的粉絲拿著填充玩具、相機等,在籠子外面喊著“和平,看這裡,看這裡。”動物園方面也收到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蘋果、花束、繪畫等禮物。  (原標題:日本一動物園為北極熊慶生 準備5層冰塊水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