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
原諒我
曲:吳 舜 華/黃 明 洲  詞:高 以 德
看你消失的背影 我的心比你卡艱苦 不是我存心 將你來耽誤 只是後悔怎樣來彌補勉強的愛結果是錯誤強求的情是糊塗原諒我  袂凍全心照顧你原諒我  袂凍陪你行人生風雨放你孤單行向茫茫彼條路 只有用心疼甲你來祝福看你消失的人影 我的心比你卡艱苦 不是我願意 將你來耽誤 只是如今怎樣來彌補 堅強的愛結果是錯誤 鴛鴦的情是糊塗 原諒我  袂凍全心照顧你原諒我  袂凍陪你行人生風雨放你孤單行向茫茫彼條路 只有用心疼甲你來祝福原諒我 袂凍全心照顧你原諒我 袂凍陪你行人生風雨放你孤單行向茫茫彼條路 只有用心疼甲你來祝福阮只有用心疼甲你來祝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