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SORRYSORRY_?????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歌詞 )Sorry. Sorry?? ?? (Sorry, Sorry)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 ???? ?? ?? ?? ?? ?? ?? baby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 ?? ?? ???? ?? ?? ?? ?? ?? ?? baby???? ???? ???????? ???? ????? (?? ????? ??)???? ???? ???????? ???? ????? (?? ????? ??)???? ???? ?? ?? ??????? 一色?? ???? ??? ???? ???? ?? ?? ?????? ? ?? ?? ??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 ?? ???? ?? ?? ?? ?? ?? ?? baby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 ?? ???? ?? ?? ?? ?? ?? ?? baby? ? ??? ? ???, ?? ??? ?(?? ????? baby)?? ??? ? ???, ?? ??? ?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 ? ??(Hey, gi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 ?? ???? ?? ?? ?? ?? ?? ?? baby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 ?? ???? ?? ?? ?? ?? ?? ?? baby?? ??? ? ???, ?? ??? ? (?? ????? baby)?? ??? ? ????, ?? ??? ?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Hey ?? ?? ?? ???. ?? ?? ?? ?? yeah? ?? ???? ??. ?? ?? ?? ? ?? ?? hey-?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 ?? ???? ?? ?? ?? ?? ?? ?? baby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 ?? ???? ?? ?? ?? ?? ?? ?? baby 中 文歌詞SORRY SORRY SORRY SORRY是我是我是我首先被你被你被你吸引吸引吸引吸引BABYSHAWTY SHAWTY SHAWTY眼睛閃耀閃耀閃耀呼吸窒息窒息窒息我要瘋了瘋了BABY望向我的目光中目光中的我仿佛我仿 佛被什麼所迷惑如今已無法掙脫走過來的你的身影你的樣子你仿佛是踩踏著我的心臟而來如今已無法掙脫到哪 里都泰然的露出微笑的你是魅力的作為所謂好女人想法通常是清高的無法挽回的你真是神秘主義SORRY SORRY SORRY是我是我是我首先被你被你被你吸引吸引吸引吸引BABYSHAWTY SHAWTY SHAWTY眼睛閃耀閃耀閃耀呼吸窒息窒息窒息我要瘋了瘋了BABY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DANDAN DANDADA喜歡上你了BABY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DANDAN DANDADA DARABABABA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一睜眼就想起 了你HEY GIRL寤寐不忘只看得見你一個人說出來 你的心中說出來 我是否有位置說給我 說給我聽我是傻瓜 傻瓜 傻瓜周圍的人都說你太積極了這個世界上那樣的人不只一兩個他們不懂 不懂她違心說的話要 是羡慕我的話那便是他們的失敗SORRY SORRY SORRY SORRY是我是我是我首先被你被你被你吸 引吸引吸引吸引BABYSHAWTY SHAWTY SHAWTY眼睛閃耀閃耀閃耀呼吸窒息窒息窒息我要瘋了瘋 了BABY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DANDAN DANDADA喜歡上你了BABY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DANDAN DANDADA DARABABABA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HEY 現在願意來到我身邊嗎真的要瘋了啊YEAH我只想愛你絕 對不想再三心兩意HEY比起情人更是朋友我想成為那樣的人將你所有的煩惱悲傷一起珍藏絕無僅有 非常非常非 常愛你 我所希冀的人 就是你that that that girlSORRY SORRY SORRY SORRY是 我是我是我首先被你被你被你吸引吸引吸引吸引BABYSHAWTY SHAWTY SHAWTY眼睛閃耀閃耀閃耀呼 吸窒息窒息窒息我要瘋了瘋了BABY(歌後語)...........北七哦..................瘋你個頭殼一個洞(引用  阿生ㄟ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