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每一天 閉上眼睛 心裡想的都是妳的倩影 
想像著 妳在我的身邊 傾聽著妳的聲音
看著妳的相片 彷彿可以碰觸到妳的髮絲 髮根 耳際
曾幾何時 我開始忌妒起 妳身邊的那個身影 
多希望 在明天睡醒 身邊有妳 輕輕的在妳的耳邊 說我愛妳
妳緊閉的雙眸 紅潤的雙頰 寂寞的唇間 在那深鎖的眉宇 
妳的笑靨 妳的美麗 早已深植我心
多少次 我欲言又止的那句 始終 無法找到適當時機
因為我知道 這是一句冒險的字句
如果說出口 我將會失去 這份友誼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妳 知道彼此的身分差距 也知道我們彼此相差的年齡
在妳的心裡 也許 我永遠是個孩子 是個弟弟
於是 我願作妳的一輩子的好友 永不背棄
既使 妳和他在步入禮堂的那一刻 我仍然會拍手祝福 鼓勵
心裡頭 佈滿了荊棘 長滿了梅子綠 
這就是暗戀吧? 
我很想問妳 如果 我勇敢愛妳一次 妳願不願意?
如果我說 我喜歡妳 而妳會怎麼決定? 
我想 也許 會是否定
抱歉~ 我早已失去承受殘酷事實的勇氣
只能夠偷偷的 偷偷的 喜歡妳
暗戀的情緒 在妳與他身後的 那一個咖啡杯裡
只能偷偷的 偷偷的說 我好喜歡妳˙˙˙
【有感而發的創作囉~關於暗戀心情~不要胡思亂想喔
呵呵~也許是真也許是假~如果發生在彼此身上您會怎麼決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