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少女VS壽司王子
小茜每集完成作品後必擺的姿勢。
小茜向西豪寺宣戰這動作.......很眼熟.....突然黑崎(詐欺獵人)附身嗎?
這戲真是浪費了塚本高史這小帥哥,明明有張帥臉卻被醜眼鏡遮蓋,還得不計形象在戲裡演花癡男,真是可惜!
鐵板少女VS壽司王子,料理---燒VS冷,論我對這兩齣的熱愛程度則是----冷VS燒。鐵板少女真是讓我無言阿!連要擠出感想都很難,同是改編自漫畫怎麼水準差那麼多呢?
鐵板少女---從第1集可看到取自漫畫的表現方式,似乎是想走點搞笑風格,可是實在有點難笑.....這幾集不刻意的搞些無聊笑點我還覺得好一些,昨天結束前說銀造手上有龍形燙傷......該不會他竟是小茜的爸爸吧?總之~~~這戲是屬很一般程度的日劇....可看可不看。壽司王子---只看了一集卻讓我欲罷不能!超爆笑!雖然劇情有夠惡搞、無厘頭,可是就是好笑哩!真看不出堂本光一也可以演這種角色,他在劇裡明明被稱之為王子,卻常一副狼狽樣。練功可和做料理扯上關係?!加上米壽司(主角名)每次看到魚眼爆發潛能的模樣.....根本就是"超級賽亞人"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