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韓國政府說,一名韓國男子11月30日被髮現死在朝鮮開城工業園區內,死因不明。
  韓國統一部在記者會上說,這名男子55歲,是工業園區內一家韓國企業的工人。這家企業主要生產皮革製品和手機配件。
  按照韓方的說法,死亡男子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慢性疾病。統一部沒有提供他的姓名,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開城工業園是韓朝經濟合作象徵。由於雙方關係惡化,工業園區今年4月初關閉。韓朝7月就恢復園區運營舉行多輪會談,8月14日達成協議。9月16日,工業園區開始試運營。
  11月29日,朝韓同意在邊境設立無線射頻識別標簽系統,以方便人員和物資進出開城工業園區。韓國統一部說,設立工作將於下周開始,朝方同意完全配合。
  韓聯社報道,現階段,即便韓方人員獲得朝方允許,也僅能在朝方規定的時間段內進出開城工業園區。一旦設立電子標簽系統,獲得許可的韓方人員每天可自由穿行韓朝邊境。  (原標題:一韓國人死在開城工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