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在一般詞意上的定義為不平凡的事,比喻極難做到的、不同尋常的事情,是前人無法去想象,不認為能做到的事。歷史上有不少的偉人創造了奇跡,但許多奇跡也發生在你我一般的普通人身上。
  2014年10月22日晚上7點40左右,浙江省義烏銀海路前黃宅村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拉沙貨車側翻,把一名4歲女孩壓在車底,一名經過路人熱心上前救人,直到孩子喊出“爸爸、爸爸”,才發現救得孩子居然是自己心疼的女兒,這個巧合不能不說是為奇跡,但似乎奇跡女神並未眷顧這對父女,女孩最終傷重去世。不過奇跡並不總是這麼吝嗇。
  2012年的某天,62歲的楊大媽正和四個姐妹在松花江邊野餐,突然聽到呼救聲。她扭頭一看,只見一個人頭在水中若隱若現。楊大媽立即起身,扔掉老花鏡,跳進江中。她迅速游到落水男子身邊,順著男子的胳膊往下一摸,發現男子的手緊緊握著另一隻手。她這才意識到,除了這個落水者外,還有一個落水者,而且已經失去了知覺。
  楊大媽潛入水中,用手托起沉入水中的男子,不料沒托住,自己卻向下一沉,三個人一下被水衝散了。楊大媽游了幾米,再次潛下水,用雙手推起了沒有知覺的落水者,接著又抓住了最初看到的落水者。她用左手推著一個,用右胳膊夾著另一個落水者的胯部,一點點向最近的岸邊游去。到了岸邊,楊大媽費了好大力氣才將兩人推上岸。這一幕即將出現在11月3日晚CCTV-1《他們創造奇跡》播出的節目中! 與往期不同的是,此期節目除了播送《62歲老太太松花江上救兩人》之外,還將為你送上《家政女智鬥歹徒》,讓這兩段傳奇呈現在觀眾面前。
  《他們創造奇跡》在央視一套播出以來受到了廣大電視觀眾的喜愛,也正是觀眾們給予他們最大的肯定。《他們創造奇跡》自9月22日播出以來,相繼播出了《南珈鋒逃生》、《毛毛被劫後》、《北川六日》三期節目。節目收視率一路高走,平均收視率為0.39%,比播前同時段提升10%;排名全國上星頻道的第3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