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咪都不順4/11專科同學找我們一起去騎鐵馬,以為會是快樂的看風景逍遙騎....到了定點大家都在組鐵馬輪子了,我滿心歡代償喜的看了我的小折第一天要騎你耶~~沒想到他們車隊的女生抬了我的小折說了一句很酸的話: 你為什麼要買那麼重的小折,呵節能燈具呵比我的公路車還重耶,你不買輕一點的會很難騎喔..... 酸... os~~ 關李屁事...他又叫了別的女生,也說了同樣室內設計的話.... 心裡真的很不爽 : 任袓嬤下次不願來騎了....心裡充滿著賭南.... 開始騎那個坡... 他媽的超斗的啦  ARMANI比八掛山還斗..... 另一個同學跟我說 : 姐不行的話你就上支援車不要騎了  我也知道我想說出來了運動一下吧終信用貸款於我騎上去了連續上山彎路5公里我辨到了... 可以滑下去了耶,突然覺得鐵馬怪怪的,說不上的感覺又開始上坡... 又下住商房屋坡... 跟在我後面的同學說了一句 : 姐你的鐵馬有吱吱叫的聲音你知道嗎?我 : 我知道呀 同學: 恩... 姐快停賣房子下來姐呀~~~ 你的鐵馬爆胎了啦 你還騎..... 開支援車的同學馬上下來看,你這不行騎了....我上了車坐了7小時 跟在系統傢俱最後一個騎者... 到了塔塔加... 早上8點開始騎到下午2點... 我快10點坐上車的...   那些人起瘋了...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