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許琛、許諾報道:今天下午獵德橋底閱江西路發生車禍,一輛長途客車撞上一輛貨櫃車,致十餘人受傷。
  下午5點32分,記者在獵德大橋底閱江西路看到,一輛藍色大貨車卧到在路中間。車身右側朝上,被撞的凹陷,貨車側門打開。地面有些碎屑和汽油的痕跡,走近能聞到刺鼻的味道。
  現場警察拉起了封鎖線,一輛警車和兩輛大型吊車停在附近。橋底還停著一輛空的貨車,據稱是來搬運側翻車輛運走貨物。
  在閱江西路的西側距離大橋約100米處,一輛長途客運車被拖車拖在路旁。該車車頭嚴重損毀,車前玻璃全部破碎,骨架嚴重彎曲,車內的紅色座椅露出來。
  據附近群眾介紹,在橋底的西側的紅綠燈早上已經壞了,導致事故發生。下午3時左右,貨車從北向南開時,被客車從西向東撞上,貨車滑行5米後翻到。客車隨後撞到橋墩的水泥柱。
  5點40分左右,兩輛吊車開到貨車旁,將貨車吊起。
  又訊 在省第二人民醫院的急診室有十位左右傷者,多為手肘、膝蓋、臉部、頭部受傷。不少人被玻璃渣刺傷,正在縫針。
  85歲鄭奶奶告訴記者,客車是在客村出發,開往揭陽惠來。發生事故時,鄭奶奶撞到額頭,送到醫院時額頭皮開肉綻,連骨頭都看得到。脖子頸椎也有受傷,現在外科住院樓。編輯:王燕子  (原標題:廣州一大巴與貨車相撞致十餘人傷 疑為故障交通燈惹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s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